上課的第一天

早上八點就要到學校

很幸運的我的寄宿家庭來了兩個小鬼

就在我的學校對面念書

所以我可以搭便車去上課

第一天就開始編班考試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在我死了大概一百萬個腦細胞之後

有一個叫做CHANEL的超漂亮老師帶我們去認識學校附近的環境

但是他的臉上很像寫著

太陽這麼大還要帶這些菜鳥去出操

加上學生好像也沒什麼興趣曬太陽

所以草草了事之後

就放我們去吃飯啦

這是我的午餐

Chicken Curry ($8.7)
Goldcost

澳洲人中午好像都吃很少

為了防止脂肪被破壞

為了保持小腹的團結

所以我有加飯

味道還不錯

一定有人好奇為什麼到國外還吃這種東西

因為...我還習慣澳洲的價格

台灣東西真的好便宜阿~~

這是Jake(KOREA)
DSC02400.JPG

是我在BROWNS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他的英文程度應該比我好

因為我的英文講得太爛所以他都聽不懂

在韓國他主修是AREO SPACE

應該是太空XX之類的

我問他是不是可以從衛星看到我手表上的時間

他說衛星只能看到地面上有車還是人

應該不會看到時間

我的學生證
DSC02414.JPG

怎麼看都覺得地址是錯的

不知道是去抄到誰家的

不過整天用英文講話

就會發現自己的英文有多爛

只是以前不願意面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