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野生動物園

龍哥特別從布里斯本跑來

在這裡先給他鼓掌勉勵他的辛勞

因為他搭一小時火車到車站

再搭一小時巴士到Gold Coast

再搭一小時巴士到Currubin

還要加上他從布里斯本車站到他家的時間

然後X2(回程)

---

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去看夸拉和袋鼠

我應該要超驚訝然後尖叫因為花了一千塊的門票

但其實和台灣的夸拉差不多只是他沒有隔著玻璃吹冷氣

袋鼠就真的是很稀奇了

一開始看他還很怕他會給你一拳或是迴旋踢之類的

但一切都是媒體的誤導

其實他們很溫馴而且根本懶的理你

除非你像去清境一樣買他們的食物餵他們的袋鼠

不然他就是吃他的草睡他的覺

接著看了一場很鳥的秀

就是介紹野生公園裡隨處可見的各種鳥

但是因為我太專心在拍照了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聽他介紹

導致整場秀結束我還不知道那些鳥名子

我試著去問同行的朋友們

但顯然他們也覺得太經其所以沒有很認真在聽

所以沒人知道什麼鳥什麼名子

然後還有去抱小鱷魚寶寶

他們應該知道和麻豆鱷魚王拍照免費

所以比照辦理

如果要和夸拉拍照的話

要45塊澳幣(45*29)

晚上待在BROWNS的宿舍看夜景

害我也好想搬過去

整天對著美景放空也太爽了

但是不能放空過頭不然晚上搭巴士回家會坐過站

---

最好是我家附近那站都沒有燈啦

以後一定還會再坐過頭的

還有今天接到TONY打來的越洋電話~COOL

 

Today's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