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上課總是呈現瘋狂的狀態

先是NATASA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接著又是別班跑來報告

真的很有趣

下課之後去參加了阿秋把比賽

我是台灣代表

但是很對不起大家

昨天不應該去打網球

導致我在一秒之內就被解決了

我唯一的對手也是今天的冠軍

雖然我懷疑這場比賽根本就是內定冠軍

體型上就有很大的差異

---

接著去參加了Carrie的畢業Party

又是BBQ吃到爆

酒精和軟性飲料喝到肝腎都要壞掉

也認識了很多巴西的新朋友

一路玩到晚上

又到西西利亞家

他們的同學先在酒吧喝到半茫

接著到他們家續攤

真的是很有趣的日本女生

172公分

我需要高跟鞋!!!!

---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