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開始看TRANSFORMER

第一級看完看第二級

接著又看MAMAMIYA

只能說,要是我沒看過中文版

我應該都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就算沒字幕

看起來還是很爽

至於單字...

我拿著翻譯機看到不會的就直接翻

應該有記住兩三個吧??

真的太困難了

晚上吃飯轟媽突然跟我說

We have to talking about something.

我還以為我是門又沒鎖

還是燈沒關馬桶沒沖

原來是他們在我要搬走的那週他們要出去一週

所以會有另外的人來照顧狗和我的晚餐

問我有沒有不能接受的地方

如果我說不能他會不會取消整個假期?

但我當然是沒這樣說

我只希望我們吃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