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的三餐大概是這樣的

早餐就是簡單的吐司+果醬或是起司

不然就是鮮奶加穀片

中餐就是麵包+生菜+火腿

有點像SUBWAY那樣

晚餐就是平常出去吃要兩三百塊的簡餐那樣的東西

或是一堆微波食物

我的寄宿家庭的爸媽很勤勞

所以我每天都有熱騰騰的食物

有時候是義大利麵

有時候是馬鈴薯泥

基本上只要加鹽和胡椒都很好吃

但有一種澳洲吃法是把炒飯和泡麵的麵條混在一起吃

實在是很怪異的吃法

也是目前除了青豆和碗豆以外最不能接受的東西

但是為了生存還是要吃下去

而這幾天連續假日轟爸很閒

所以做了馬芬餅

是一種巧克力蛋糕上面加一點巧克力醬再擠一小鴕巧克力奶油加半顆草莓的甜點

我相信如果巧克力有營養和纖維素而且吃了不會胖

應該會直接取代飯麵和五穀根莖類

可惜他應該只會讓我增加個兩公斤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