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有太多無法控制的因素

所能做的就只有隨遇而安

還有靠朋友

---

今天一早七點起床刷浴室

因為房東說把浴室刷完才退我押金

我懷疑他是因為知道我趕時間想惡搞我

以為時間到了我非走不可他就不用退押金了

幸好我有受過專業的house keeping訓練

在20分鐘內搞定房間和廁所

他也只好乖乖的把押金還我

接著感謝YOYO載我到AF

讓我及時趕上往Helensvel的Bus

到了車站以後卻發現月台沒半個人

站務員走過來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要到布里斯本

他卻跟我說現在鐵路有問題

要我轉接駁車到另一個站

於是乎我搭著Coach到每一個站

直到我達到目的地已經Delay了一個小時

唯一一班到目的地的車早就走了

下一班車是晚上七點多才會到

當下立即連絡龍哥

從他那裏知道了我還有第二個選擇

就是飛狗巴士

下了車後我就直奔巴士站

在拿到票的那一刻

終於覺得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但事情還沒完

因為下車之後發現四周一片荒蕪

原來我下錯了站牌

我拖著將近30公斤行李走一公里的感覺

就好像跑完3000公尺

連手都快起水泡

幸好之後遇到好心人讓我搭便車

不然我現在不知道能不能在Leo家安心的用網路

感謝所有該感謝的人

也祝大家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