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的生活真的很不方便

現在的我住在車屋

每天都要騎腳踏車到龍哥家來收信和搭伙

難怪人家說出外靠朋友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一個人移動到這裡來又不認識半個人

我可能連超市在哪都找不到

---

車屋就像是影集裡看到的露營車

不過他們應該是拍完片後退休了

被有錢人買下來

再租給我們這些來打工度假的人

兩三個人生活在一個小空間裡

也是另一種特殊的體驗

在這裡會遇到各個國家來打工度假的人

大家為了相同的目的聚在一起

所以資訊的流通也相當的快速

要找工作又沒有人能幫你介紹

住車屋應該是最快的方式

不過我在那裏給自己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每天就是吃東西和看六人行

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對一個工作狂的我來說

開始覺得這種生活有點膩

下禮拜一早上要開始四點半起床出去等工作的生活

溫度應該是12度左右

我一定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因為我有Rita給我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