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前我來到這裡

滿心期待我的農場生活

沒想到是如此的辛苦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

九個人輪流使用一間浴室和廁所和一台烤麵包機

接著等著農場主人來接我們去上班

我的主要工作是picking zucchini

偶而會去採青椒

這兩種農作物都是要維持彎腰的姿勢

所以很容易就受傷了

每個在這裡工作的人幾乎都有背痛的症狀

我也不例外

感覺在腰部的那一節脊椎好痛

聽說還有人吃止痛藥在上班

根本就是在賺醫藥費

通常做到腰開始痛的時候我就會放慢速度以免受傷

希望不會有後遺症

在農場裡有個妹妹每次收工看他走路姿勢都怪怪的

看到都覺得很痛

不過他好像也是數一數二的快手

也許這就是有得必有失?

預計在這裡待上一個月之後要離開

至於目的地

應該會有幾天會回去GC

農場生活真的不輕鬆阿

不知道下一份工作會是做什麼呢?

---

好懷念學校生活!!!

好懷念台灣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y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